關於我們

從1993開始,我們就積極地培養資訊科技人才, 服務範圍包括美國、大陸、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 馬來西亞。
除了各行業的套裝軟體,也為客戶 量身訂做系統。不斷引進最新資訊科技,以因應客戶各項多變的特殊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我們深信中小企業是經濟發展的主力與促進就業的推手。
然而中小企業因為資源有限,很難在數位化上跟上潮流,充份利用科技進步帶來的優勢。

因此,敝公司多年來積極開發適用於中小企業的管理系統,期能在降低企業投資成本、提高管理效率上盡一份心力。
我們的目標是陪伴企業成長,就如衣服的尺寸式樣會隨年齡有不同的需要,資訊科技的利用也必須能因應企業成長而更新、擴充,
才不造成企業的負擔。我們深信能隨需要彈性調整的管理系統,才是最符合企業需求的方案。

因為如此,管理維護才是許多企業追求數位化的盲點。因此敝公司為了上線期及成長期的持續維護,準備了高效率的維修團隊,
目的是為了保護您的投資,讓您不用擔心將來有更換廠商、重複投資造成浪費的困擾。歡迎您成為我們的長期夥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