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企業規模?

資訊科技的進步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樣貌。現代的人們已經無法想像一旦沒有了資訊科技,所有的日常活動要如何進行。大家都知道,能夠善用資訊科技,便能以較低的成本、較高的生產力,與眾多市場競爭者一較高下。然而不斷推陳出新的資訊科技,百家爭鳴、讓人眼花撩亂、難以選擇。特別是中小企業,無力聘請、留住足夠的優秀資訊人才,往往只停留在基本的資料處理,對於如何利用最新資訊科技改變企業經營方式,來提高競爭力,可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
針對這樣的問題,我們提出了能讓企業心動的解決方案。除了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及讓您滿意的服務外,最重要的,我們有願意和您的企業一起成長的決心。到底什麼樣的資訊科技適合您目前的企業規模? 當企業成長時,怎麼樣能兼顧彈性和速度? 我們都願意站在客戶的立場,提出最低成本的解決方案,讓您享有最高的投資報酬效益。

長期承諾、滿意付費、顧客至上

我們認為客戶的滿意是最重要的事。讓企業藉著資訊系統的引進改善經營體質,是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。 因此,我們願意提供長期服務的承諾,只要您需要,我們都在。因為追求最大獲利不是我們的經營方針。